close

 
今天和姑姑到San Francisco一趟
下午姑姑就帶著我到處走走看看

首先第一站來到傳說中非常有名的
“Golden Gate Bridge”
雖說現在已經是五月份了
但這裡風還是超大、超冷的
橋上的風景非常地美麗、壯觀
可以看到整個舊金山市
而旁邊就是車道
大型車經過都可以感受到震撼


接著來到“The Palace of Fine Arts”
一旁的建築都很有歐洲的感覺
是我的最愛…



“The Palace of Fine Arts”
是為了1915年巴拿馬太平洋萬國博覽會而建的
單純是為了給人感覺壯麗華美而無其它用途
也是少數博覽會遺留下來的建築


午餐時間已過
來到“Fisherman's Wharf”

聽說39號碼頭會有許多的海獅
可我卻一隻也沒見著
雖是平日,但來這觀光的人也還真不少呢!!

(午餐另有文章介紹~)


最後來到“Lombard Street”
也就是非常有名的“九曲花街”
它只被允許從Broderick街到Van Ness大道

真的短短的一段路就有八個轉彎
有非常多車從上面開下來
一旁也有非常多人在拍照
我想這邊的住戶應該會非常困擾吧!! =.=


在回家的路上亂拍
回家一查才知道原來遠方的那座建築是
Transamerica Pyramid
也是San Francisco的指標性建築


這個就是連接San Francisco到整個Bay Area的主要交通工作具
稱作“BRAT”-灣區捷運
就有點像是磁浮列車一樣…

它也有經過Froment喔!!
所以我下次也可以搭它到San Francisco去玩囉~

PS.Bay Area is Oaktown、San J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