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 MENU

哇…感謝Crazy 二人組請我吃陶板屋
話說我也很久沒吃陶板屋了…


Salad


時蔬蕃茄沙拉

大大的蕃茄裡頭包含著龍蝦沙拉
在加上洋蔥
雖然很有甜味
卻是沙拉本身的甜味,而不是另外再加入的調味


海鮮水果沙拉

是美女點的…
這道沙拉我以前也嚐過

雖然是很簡單的海鮮和水果
不過外層淋上的醬料對我來說太多了
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


翠綠鴨胸沙拉 NEW

這道是新菜色
就點來試試囉!!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耶
鴨胸搭配醬料非常地合
只是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前菜


烤杏鮑菇

不知是最近吃得比較清淡還是怎麼地…
居然覺得這道前菜吃多了
味道有點重~


Soup


青木瓜豚肉清湯 NEW

果真是清湯
味道真的是比較淡
不過裡頭的豬肉和菇類還不錯呢


白蕈蘑菇濃湯 NEW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美女說湯有點過稀
應該再濃一點會更好喝


牛蒡雞肉湯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地人蔘味
感覺就超養生的呀!!


飯糰


塔香牛肉蒸飯 NEW

我覺得味道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還是我印象中之前的那個有櫻花蝦的飯比較好吃耶!!
(Micky:那都不知是多久以前的菜色了…)


鮮蝦青醬炸飯糰 NEW

哇…這飯糰也太大了一點吧!!
不過據另二位帥哥美女說
這飯糰還蠻好吃的耶!!


桑椹醋汁

冰冰涼涼
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我倒覺得甜甜的口感比較多…)
還可以無限續杯


主餐


陶板海陸 (牛魚)

煎得剛好的牛排搭上海鹽,超好吃的耶!!
另外忘了它名字的魚肉也很嫩

只是為啥要把鳳梨也跟地瓜、花椰菜一起當配菜呢???
還頗怪的耶!!


陶板香煎牛


香蒜瓦片牛肉


Dessert & Drink



纖活花果茶 NEW & 橙香冰芙蕾 NEW

花果茶喝起來有果香味
但我覺得應該有加果糖在裡頭
才會甜甜的

冰芙蕾吃起來有超濃的橙味
本來以為是冰淇淋 (看起來很像…)
沒想到吃起來是有點像慕斯的口感



香蘋冰果茶 NEW & 水果冰茶


紅豆抹茶奶酪

奶酪味很重
至於抹茶就只有旁邊淋在盤上當裝飾的一點點而已


薄荷黑巧慕斯 NEW

果然只要是薄荷巧克力就是這個味道
不管是冰淇淋還是蛋糕
但還不錯吃
只是慕斯有點不太像慕斯
比較像蛋糕


Address: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9號 (中和中山店)

TEL:
02-2228-9918

Hours:
11:30~14:30
17:30~22:00

Website:
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Food。Taipei♣陶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