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台北人
還硬要當觀光客
在夜市裡猛拍照~


Step 1


阿根脆皮臭豆腐

剛剛好就在夜市的入口

這家是Crazy 二人組推薦的唷!!
話說他們每次到饒河都必吃



脆皮臭豆腐 $40

比起每次在家附近買的少了一、二塊
只有四塊
不過真的炸得很酥脆耶!!

可惜我覺得它的泡菜不怎麼好吃
沒有什麼味道


Step 2


齒牛香牛肉麵

據說是很多名人都有到訪的名店耶!!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沒辦法呀!!
我到夜市才不會想要去吃牛肉麵…


MENU

點完餐後要先付款唷!!


牛肉湯 $80

湯的味道真的很香濃
裡頭的牛肉也還蠻多塊
大約有6、7塊唷!!
而且牛肉也煮得夠軟嫩


Step 3


古早味彈珠台



哈哈…
我還是喜歡這種用手打珠子的彈珠台
感覺就很像小時侯到夜市去玩一樣



Crazy  二人組
正在做打彈珠指導



果然要滿滿的人潮
才有逛夜市的FU
但我真的不是很像超多人的夜市


Step 4



日式珍珠紅豆餅


珍珠紅豆

沒想到被Crazy 美女猜中
是傳統紅豆餅裡頭加入粉圓耶!!

雖然味道很新奇
但還是傳統的口味比較好吃啦~


奶油


Step 5


3 inch Bruger



MENU 

看起來超迷你可愛的啦!!


泰式酸甜檸檬草 $20


希臘地中海香草 $20

雖然外型相當地小巧可愛
不過吃起來卻大多只有麵包的味道
裡頭的雞肉並沒有很特別、突出


Step 6



原住民的山豬肉香腸


山豬肉香腸 $40

第一次看起來香腸被切成這麼可愛的型
而且這樣吃得時侯比較容易變涼
不容易燙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