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同樣是寬心園
但這次是在安和店,感覺上完全不同唷!!
(之前都是在板橋店…)




一樣的餐桌擺設
一樣的MENU


 和風蔬菜沙拉

裡頭有許多不同的生菜唷!!
連少見的石蓮花都入菜了呢~夠特別吧!


精力蔬果汁

我超愛的啦!!
非常營養的一道果汁
害我都想自己在家料理看看了


原盅精緻燉湯

很清淡的一道湯品
不怎麼吸引我就是了…



香草迷迭蔬

話說寬心園的很多主餐我都嚐遇了
基本上,每道主餐我都還蠻愛的
雖然都是素食的餐點
但調味上都做得很好唷!!

若是點像這樣的主餐
都會附上一碗五穀糙米飯


季節水果

沒想到今天的水果都超好吃的啦!!


養顏甜品

這道紅豆甜點
不會過甜
而且裡頭的紅豆又大又飽滿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耶! 



好吧!!
我承認我很愛這家店
它大概是我目前吃過的素餐廳的前三名吧!!
特別是初一、十五跟人家約吃飯時
我很愛約這裡
但要提早訂位就是了,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了


Address: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TEL:
(02) 2721-8326

Hours:
11:30~21:30

Website:
http://www.easyhouse.tw/



【延伸閱讀】
Food。Taipei♣寬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