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首圖就先來張五人大合照吧!!

超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出遊
這就像回到之前大家待在美國時
一起出遊的感覺~

或許短時間之內,我們無法再像這樣玩在一起
但我會期待下次許氏夫婦回台灣的~
(要記得帶我去墾丁玩唷!!~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

最後,
還要謝謝Annabelle & Lemus
讓我有車車可以坐~Thank You!!

 





首站先來到新竹
因為我們的Lemus 帥哥是新竹人

所以我們的晚餐中繼站就選在新竹啦!!



飯後就應該來個甜點囉!!

據新竹人的推薦~超好喝的“芋頭西米露”



芋頭西米露
並不會過甜,而且芋頭味也夠香
但都統一份量
對我來說,有點太多了~





隔天一早
道地的台南人~Celement
就帶著我們三位北部人去品嚐傳統台南式的早餐



點完餐後,
老板娘就開始現煮牛肉湯




“牛肉湯”
這種煮法跟Pho'(越南河粉)好像唷!!
都是直接將生牛肉放入碗中
再倒入熱高湯

味道還蠻清淡的
只是為啥連湯喝起來都有微微的甜味呀???



帥哥們點的~肉燥飯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一早就吃這麼油膩的餐點!!



最後還是來個清炒空心菜吧!!





接著,再來到歸仁菜市仔
嚐嚐Gloria 大力推薦的雞蛋糕



哇~現烤出爐的雞蛋糕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讓人不由自主的一口接一口

(怎麼辦??? 吃到這,就已經有點飽了~)




再來就往市區前進囉!!
Celement 說一定要讓我們喝喝看特別的粉角



照片中有點透明像蒟蒻的那個
就是傳說中的粉角啦!!
搭配上綠豆薏仁湯
就是夏天最好的退火甜湯囉!!




吃了一下午的燒肉午餐 
(會在下一篇特別介紹~)

就來去逛逛安平古堡 & 安平老街




在離開安平老街前
一定要嚐嚐有名的安平豆花

因為我們已經吃了一整天了
就只點了四碗而已



我點的是竹炭黑豆檸檬珍珠豆花 $30

因為加了檸檬之後
豆花就沒有那麼地甜了
不過或許是我的期待太大
結果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像好吃吶~



最後在要前往花園夜市
就順道來去吃個周氏蝦捲吧!!

沒想到我居然在吃完蝦捲後
才想到忘了替它拍張照啦!!
都是它太好吃了,害我忘記 



沒想到週末的花園夜市會這麼的熱鬧
所以熱到不行的我們
只逛了一半就撒退了

第一天的美食行程就先到這邊
明天早上睡醒之後,再繼續~
(Jasmine:確定只有二天可以全都吃透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