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真の如你所說的一樣
「妳要學會看人~」

是呀,
可能就像你說的一樣,
那是我必須要會の
但那又如何呢?

對我而言,
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不管他or她の心裡在想什麼
我都會用真心對待他

或許是你曾經被某些人傷害過吧!!
而我一樣呀!…曾經被傷害過

在我の心裡,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
可能你會覺得這樣很傻
但又如何呢???

不過,
我是自私の…

因為我已經失去了一樣很重要の東西了
所以,
我才會想要用朋友來彌補

如果,
連這些人都失去了
我就真の不知道
我還擁有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