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の沒有那個意思啦!!

其實我真の很高興你們為我所作的每一件事
你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
都是一樣非常重要の…

但我沒想到,
那天無意中所說の無心之語
會引來你們の不快、誤會
真的是很“抱歉”

或許真の該檢討的人是我吧!!
不應該總是如此,
以為這就是自己,
而後…
卻在無意中傷害到別人~ ~ ~ 

常常在心裡頭想著
希望自己能快快地追上你們の腳步
希望自己能快快地變得和你們一樣

那樣地經驗豐富
那樣地知識淵博
那樣地完美無暇
但似乎總達不到與你們一樣の境界

我,
還是一樣地想法單純
還是一樣地不加修飾
還是一樣地毫無長進

總是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傷害了自己覺得重要の人
而後,
讓自己陷入一個“無比難過”の狀態
又不知讓如何是好…

我知道大家各方面都比我好
也知道大家都希望我能和他們一樣

而我…
或許,
該學の東西還很多
卻需要許多の時間、空間讓我去學習、去做

畢竟你們所走過地路比我要來得長、來得久
我晚了你們一些時間

但我真の很努力地想追上你們
也請你們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我真の沒辦法
在此時就讓自己變得與你們一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