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終於結束了…

總覺得這段時間過得很快,也過得很慢
因為有絡繹不絕の客人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每天都必須超時工作
所以,時間過得很慢
總覺得在這個工作已經許久了
但仔細想想,也才不過不到一個月罷了~

而我應該會在下個月中離開這裡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の工作
每天與許多甜點共處
是一件令人開心の事

在這裡我也學到許多事物、經驗
但也發現了許多內部不公平の事情
讓我深深地感覺到不舒服
也促使我決定不再繼續下去


感謝在這段時間裡,
來找過我の所有朋友們
謝謝你們の關心

你們可以在我還在の這段時間內
再來找我吧!!
我會親自為你們服務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