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日: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
    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愛上一個人,
   但是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這是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上所寫の一小段~ ~ ~

當自已看到這一段時,
內心出現非常大の感觸

是的…
真的是如此!!

就像前些天聽到小寶貝小姐跟我提他的事時,
內心還是起了些小小の漣漪

畢竟,
已經有許久許久の時間
未再有身邊の人跟我提起過他了…

或許是,
希望我放下他吧!!
希望他從我的心中徹底地消失

但就如同那段話所言の一樣
“要用一輩子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就算時間不斷地向前進
就算身邊出現不同對象
就算我對你不再重要
就算不再有任何機會
就算… … …

我の心中永遠都會有一個專屬位置屬於你
想忘也忘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