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ch Time is Korean Noodles Party~

哈!
雖然感覺料理很簡單,但把大家都餵得飽飽的唷~


今日賓客:AnnabelleCelementGloria

還有本姑娘,我可是今天的攝影師唷!!


今日主廚是二位韓國帥哥
帥歸帥,
但能否煮出好吃的料理,等等就知道囉!!
(肚子超餓的,等很久~)


主廚一號:Ben
小氣鬼~
本來還不讓我拍照,但我還是拍了一堆~哈


主廚二號:Su
呵呵,他超可愛的唷!!而且是很有禮貌的小孩~


前菜:炸魚+魷魚圈花椰牛肉
(從大華的熟食部買的…)


主菜一:超級辣的韓式泡麵
我可沒有騙人,它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辣
當我吃下第一口時,就被它給辣到了
不過真的很香、很好吃唷!!而且會越吃越順口

PS.它絕對比辛拉麵辣上好幾倍…
      如果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主菜二:韓式炸醬麵
超好吃的耶!!
味道跟台灣的維力炸醬麵不太一樣,比較濃厚一點!!

PS.這是不辣的韓式泡麵~
       不吃辣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主菜三:台式鮪魚蛋餅
這可是用道地的台灣“愛之味鮪魚罐頭”所製成的
完全就是台灣早餐店的鮪魚蛋餅的味道耶!!
好懷念唷!!
(好加在,我下個月就可以回台灣囉!!)



Ben & Su ,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